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本科招生>>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山西农业大学与大同市云州区第一中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学交流合作,共同做好优质生源衔接培养,建立合作共赢长效机制,92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山西农业大学与大同市云州区第一中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大同市云州区第一中学校代表致辞并介绍了大同市云州区第一中学校的办学方向、师资力量和教学成绩等内容。他表示,大同市云州区第一中学校定当珍惜“优质生源基地”这一荣誉称号,并将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与山西农业大学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为农大不断输送优秀生源。

我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共建,能让更多一中学子了解农大,走进农大,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最后,两校正式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大同市云州区第一中学校揭牌“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