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报告:依托山西优势 打造创新特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8:5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为提升我院教师业务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促进信息技术与农林的有机融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特邀请专家莅临并为我院“科研沙龙”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依托山西优势,打造创新特色》

报告人:韩渊怀

报告时间:2021519日,周三1500

报告地点:太谷校区实验大楼208会议室

韩渊怀,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0年应聘山西省首批高层次引进人才全职回国。兼任中国工程院英文期刊FASE和《作物学报》编委。

带领杂粮分子育种团队成功获批22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5项国家重点研发子课题、30余项省级项目;近期在Nature Plants发表的超早熟谷子C4模式体系入选2020年度中国农业科研亮点和植物科学重要进展;培育了适于机械化栽培的矮杆分蘖、适于春旱晚播/夏播/高寒地区春播、富集黄酮等功能成分的优质谷子品系,创制了矮秆、富集功能成分的新型苦荞种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