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竞赛获奖喜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9:2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2023516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西总决赛于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我院各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30余支队伍经过校赛筛选,最终由11支队伍代表我院参赛,各参赛队伍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同时我校也被授予山西赛区“优秀组织奖”荣誉。

我院多年来一直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育人理念,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们不仅锻炼了人工智能在农业领域的实践技能,同时也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学院将始终以学科竞赛作为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实践创新育人体系,着力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