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7:33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教学实践研究,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引领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15日下午在208会议室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本次大赛我院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逐一登台,声情并茂、循循善诱、悉心讲解,把复杂难懂的工科知识讲的生动形象,呈现出多样化的教学内容、差异化的教学组织、个性化的教学语言和突出的教学特色,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

图片 1

3e93443f933cd7557e686581d4ff2cc

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问题精准到位、示范功底深厚的倾情点评更让在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经过打分评选,贾坤樵和朱一丹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图片 4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彰显了我们与时俱进、保证教学科研两不误的优良传统。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此次大赛中学习共进,在实践中提高心理素质,在对评委们意见的总结中进行深度学习,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汲取他人之长弥补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邀请基础部张小英教授、农工学院薛建新副教授、软件学院成丽君副教授、园艺学院王国庆副教授、信科院贾宗维副教授五位老师担任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