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8:1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319日,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本次大会经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批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使命,继往开来,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在学院全体党员的瞩目下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我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任石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向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践悟,努力做善于学习的先锋;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服务师生的先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做遵守纪律的先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实现学校建设目标过程中,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谱写了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崭新篇章。

大会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明确了计票人,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等额选举产生了王斌、刘宇晶、杨华、张润宏、洪艳、贾宗维、郭志凯(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最后,张润宏同志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勉励全院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变中促融的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创建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终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随后,新一届的院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之后的工作任务的重点和各党委委员的分工。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党正确方向的引领,离不开党建工作的落实。我们将携起手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带领全体成员不断汲取红色奋斗力量,秉持初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始终保持务实奋进的作风,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不忘强农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伟大使命和光荣梦想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