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科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3 19 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 208 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领导杨华、李志伟、贾宗维及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副主任李菊霞主持会议。

首先杨华院长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充分认识学术委员会的重要意义。二、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术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三、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全力谱写我院学术发展新篇章。

李菊霞副主任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分会章程》。第四届委员会名单:主任:杨华;副主任:李菊霞;委员:李志伟、贾宗维、王斌、车秀梅、刘琪芳、刘艳红、邓雪峰、燕红文、黄锋华、李丽丽、杜英、王铭杰、张永梅、林媛、马辉栋、苗荣慧、郭新东。随后,院领导为第四届学术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最后,杨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发表讲话,要求学术委员会发挥对教学工作的引领作用,做好我们的学术工作。要求各位委员遵循学术精神,恪守学术道德,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教育教学改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