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院)长孔照胜深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3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深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科研管理部部长杨万仓陪同。

IMG_20230308_153225

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孔照胜首先参观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其次院长杨华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副教授、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情况、职称评聘、博士引进、学生实习实训等情况。他强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抓合署改革契机,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调动全体职工积极性,推动党建、学科建设、科研、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向好、向上、全面发展;要努力找到与其他学科的切入点,由点及面,打造农大特色新工科。

IMG_20230308_145434

IMG_20230308_150816 - 副本

察看基础实验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