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验大楼208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孔照胜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主持。

会前,孔照胜要求信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严格按照《通知》文件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学习研讨,意见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重点对照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并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301161955031

会上,张润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分析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照“六个方面”的要求,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勇于点明问题,敢于担当责任,开诚布公地深刻反省自身,热心中肯地帮助同志,会议气氛严肃而又热烈。

随后,孔照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意见征集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原因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会议有质量有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方向。他对学院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和下一步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政治学习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坚持斗争精神永远悬在头上,要正确看待与兄弟院校的发展差距,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合作与交流,在进一步推进以新工科促进新农科发展的过程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三是要坚持中心工作永远记在心上,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中心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的内涵建设,强基固本,苦练内功,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总体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116195503

最后,张润宏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逐一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委领导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方方面面,为学院深化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