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科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相伴考研路,情暖学子心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鼓舞士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20日在实验大楼208会议室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院长杨华,党政办主任刘宇晶及团委副书记、19级辅导员李若愚亲手为考生代表送上了“信科考研爱心大礼包”。

7

杨华与大家进行了简短而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目标院校与备考状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追逐梦想的精神。同时,对于考前出现的焦虑情绪,他安慰大家,虽然考研是一场大拼搏,但人生道路很长,不应该以一次考试论成败,建议大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证身心健康,轻松应考。

9

老师们还帮大家分析了当前全国的考研、就业形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信心与鼓励,帮助大家在最后的阶段调整心态,冲刺考研。同学们对于领导老师的关怀感到非常暖心,并表示必将不负所望、全力备考,牢记初心、坚持到底,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栽培。

8

据悉,“信科考研爱心大礼包”包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致考研学子的一封信》、考试文具袋、N95口罩以及赣南脐橙,蕴含了学院对大家“脐”开得胜、心想事“橙”、一战“橙”硕的美好祝愿与期盼。

10

此次慰问考研学子,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相信我院所有考研学子都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成就更加绚烂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