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10:50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明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要求和任务措施,不断强化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学院组织专业相关老师编制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方案。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强化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农大教字〔202216号)通知要求,学院特别聘请有关专家对该建设方案进行论证。

20221127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和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太原科技大学陈立潮教授、山西大学李茹教授、中北大学秦品乐教授线上出席,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同步线上参会。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李艳文首先介绍了专业历史沿革和本期省一流专业的建设任务及举措;接着论证专家对专业的定位和内涵、标志性成果目标、建设举措等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指出专业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要朝着国家一流专业目标奋进;最后,杨华院长做总结发言,指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将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加快推进新工科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