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访企拓岗系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开源拓岗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孔照胜、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院长李富忠427以电话拜访、线上交流等形式分别连线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优斯特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活动中,校院领导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以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畅通与各企业之间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校企协同育人。企业代表也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用人需求,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进行了深入研讨,希望能够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多赢局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下一步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不断深化校企对接合作,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建立访企拓岗长效机制,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