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支部建设 | 党务公开 | 党员管理 | 党员活动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
2022-02-03 09:30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先后来到临汾、晋中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等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给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发表重要讲话。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党中央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情谊和特殊关怀。

切切冷暖问,枝叶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党百年来的执着追求。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山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山西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及时学习传达重要指示精神,信科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院引起热烈反响。

学院青年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我们备受激励、倍加振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胸怀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厚植人民情怀,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真正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教师党员感悟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代接着一代干,要加强指导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在实践中深入基层,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354-6288802
地 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