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科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4:5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月度计划安排表》、《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指示精神,2021112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实验大楼208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润宏传达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近期党史学习体会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张润宏将学习体会总结为学党史、铸初心: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学党史、强本领: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学党史、悟思想:强化理论指导、践行理论内涵;学党史、勇担当:树立职责意识、履行职责使命;学党史、知敬畏:严守纪律要求、把牢纪律底线等五个方面,并表示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将高质量发展进行到底。

郭志凯结合自身经历谈到三点学习体会:抓好政治建设,增强“讲政治、守纪律”的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积极担当作为,增强“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自觉。

杨华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在工作实际中,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我校合署改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依次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张润宏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学习的劲头,深刻把握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实现“一流的教学、一流的科研,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目标,以新工科促进新农科发展,为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为一所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而继续努力,为新农大合署改革做贡献,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

最后,乔旭华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