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院赴2021乡村振兴(太谷)论坛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10924113333

9月23日上午,2021乡村振兴(太谷)论坛在晋中市太谷区阳邑小镇开幕,本论坛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省农业农村厅、中共晋中市委、晋中市人民政府主办。为积极响应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活动组委会与校团委的组织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发动并精心挑选30名师生志愿者前往阳邑小镇参与论坛活动的志愿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4113528

23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校团委书记朱江等领导老师专程赴活动地点看望慰问我院志愿服务师生,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赵书记对我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传播正能量的公益行为表示崇高敬意。他勉励志愿者们要永葆初心,继续践行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关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发扬农大人的精神品质。最后,他希望志愿者们以更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参会者更方便、更满意,继续把农大学生的美好形象展示给参会者,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亮丽色彩。

微信图片_20210924114141

山西晚报对我院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报道。我院志愿者们用耐心的讲解、周到的引导获得了参会人员的赞赏,用真诚的笑容、热情的服务展现了山西青年的风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青春、我志愿、我奉献”的响亮口号,展现了大学生的精气神,成为会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1092411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