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党代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5:0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党章和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9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于太谷校区实验大楼208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院党委书记张润宏、副院长杨华及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志凯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231146221

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表决通过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923114622

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杨华、宋楚君、张润宏、张富强(按姓氏笔画为序)4名同志作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正式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当选的党代表表示,将带着学院党员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