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我院教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6:11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910日,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我院党委书记张润宏、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凯、副院长杨华走访慰问了我院教师代表,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院领导走进教师工作室、实验室等工作场所,关切询问了教师们教学、科研、生活、身体等基本情况,肯定了他们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院党委书记张润宏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养并非易事,希望我院教师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勇于改革创新,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强化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展现人民教师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老师们对院领导们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做到四个“引路人”的要求,做学生爱戴、社会信任、人民满意的教师,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出色的成绩,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