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我院教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6:08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9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务部部长李卫祥一行来学院走访看望了我院教师代表,为他们献上了鲜花,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院党委书记张润宏、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凯、副院长杨华陪同慰问。

图片2

校领导走进教师办公室,实地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环境,询问老师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并向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继续为校院合署改革和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1224035

学院教师纷纷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希望,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山西农业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